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头条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3 09:42
标题: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梁军主持
文号:
时效: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梁军主持

发布时间:2024-04-03 09:42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会议在政府视频会议室召开。

雷速体育直播:、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培宁、曹利强、郭然、王晓震、傅锦魁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领导张劲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及《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市纪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及省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及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市农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树牢绿色发展意识,把项目作为关键抓手和载体,大力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推进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推动消费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新能源开发建设力度,加快能源项目建设,推动新能源产业集群化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把握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紧密结合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助力推动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精神落地落实。要紧跟时代步伐,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县委“12345”总体思路,为建设“宜居宜学宜业、县强民富域美”现代化新广灵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整改成效,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践行“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重要要求,按照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把抓落实作为最响亮的职责、最鲜明的导向,一心一意谋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聚焦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和全市转型发展农业赛道6+2产业提速提效,聚力实施特优农业战略,以发展高效设施农业为主攻方向,以市场和就业为导向,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三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全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