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头条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3 09:37
标题: 梁军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文号:
时效:

梁军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3 09:37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日下午,雷速体育直播:、县长梁军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县领导杨培宁、曹利强、张劲、王晓震、傅锦魁等出席会议,李兴平、郭元、贺秋实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金湘军省长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广灵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广灵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等;听取了关于拟实施新建项目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落实金湘军省长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扛牢压实全链条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较真碰硬狠抓排查整治措施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拟提交县人民代表大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事关全县发展全局的纲领性文件,是县政府对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县上下的思想行动、凝聚各方的智慧力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精准对标上级精神,进一步提高《报告》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要认真高效修改完善,对主要内容进行再梳理再审核,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形成一个符合上级精神、契合广灵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广灵县2024年拟实施新建项目,涉及教育、医疗、住房、交通等各类公共基础设施,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新老城区融合发展,提升城乡居民的生活品质,县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城乡居民带来雷速体育直播的福祉。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