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8 16:31
标题: 出席政协广灵县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委员8日下午报到
文号:
时效:

出席政协广灵县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委员8日下午报到

发布时间:2024-04-08 16:31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在履职尽责中彰显为民情怀,在建言献策中助力广灵高质量发展。4月8日下午,带着各界群众的期盼与嘱托,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灵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140余名县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来到县会议中心报到。广灵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https://osscdn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登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整个报到流程井然有序。

https://osscdn

领取会议资料后,委员们信心满怀的相互交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畅谈提案热点,认真研读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开启今年“两会”的建言之旅。

https://osscdn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依法履行神圣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之中,认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