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6 09:42
标题: 广灵县平舒物业联合党支部与丽都酒店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时效:

广灵县平舒物业联合党支部与丽都酒店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9:42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3日上午,广灵县平舒物业联合党支部、丽都酒店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指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3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平舒物业联合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白雪敏表示,平舒物业作为服务型企业,要将服务群众作为重点,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素质,做好全方位服务,赢得业主信任。

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特级英雄黄继光》。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宜居宜学宜业民富县强域美”现代化新广灵贡献力量。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着对老人的尊敬与关怀,平舒物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户看望了困难群众,让老人体会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交谈中,平舒物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老人送去了牛奶及慰问金,并表示,物业服务企业就要真心真意地为小区群众做力所能及的实事,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对困难群众的服务,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多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