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6 09:41
标题: 一见倾“新”“媒”你不行~广灵县融媒体中心招募新媒体志愿者啦!
文号:
时效:

一见倾“新”“媒”你不行~广灵县融媒体中心招募新媒体志愿者啦!

发布时间:2024-04-16 09:41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这位同学

我看你有点东西

是时候把你机灵的小脑瓜

通过我们展示给全世界了

曾有一个媒体人梦,却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

也曾有一个上电视的梦想,却不知如何开始践行。

不如从这里开始……

加入广灵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志愿团队,给自己一个展示才华、锻炼提升的机会,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把有意义的事情分享下去,一起寻找动人的广灵故事。

发掘新媒力量,发布广灵故事,发展宣传事业......

来吧,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圆梦想!

一、基本条件

1.广灵县待就业大学毕业生、在校假期返乡大学生。男女不限。

2.政治立场坚定,有责任心,积极主动,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对新媒体工作感兴趣,熟悉新媒体采编设备操作,愿意为广灵宣传工作献策出力。

3.热爱新媒体工作,热心公益奉献。

4.乐于进取,愿意诚恳沟通并接受相关技能培训。

5.擅长摄影,熟练使用单反及摄像机;拥有视频剪辑处理能力;拥有较好的文字功底等。拥有播音主持、编导、网络直播等技能。如果以上技能你都不擅长,没关系!只要你热爱,我们帮助你...你身边的“广灵融媒开放式工作站”定期开有“融媒夜校”,你想学的采编播技能都不是问题。

二、招募岗位(男女不限)

1.播音主持志愿宣传员4名。

2.抖音等新媒体网络直播志愿宣传员4名。

3.新媒体采访志愿通讯员20名。

3.新媒体摄影摄像、航拍、后期编辑志愿宣传员10名(男女不限)。

4.抖音、微信公众号、视频号、APP、微博的日常运营,包括内容创作、信息校对、后台维护等志愿宣传员8名(男女不限)。

5.新媒体线上线下主题活动组织策划、全媒体矩阵节目统筹策划志愿宣传员4名(男女不限)。

6.广灵融媒开放式工作站志愿宣传员县城9名、乡镇16名(各乡镇2名)。

三、工作安排

各位新媒体志愿者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采取多种形式,灵活参与我县新媒体宣传工作,协助完成相关任务。

四、志愿者福利

1.可提供实习证明2.提供志愿者服务和时长证明3参与全县各类宣传活动

4.专业学习交流和外出培训的机会

5.优秀作品推送至市、省、国家级媒体平台

五、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13293728111(王老师)微信同号(投递简要个人简历)。

六、融媒夜校日程表(4至5月)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一起追梦,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