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0 09:13
标题: 出席广灵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9日下午报到
文号:
时效:

出席广灵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9日下午报到

发布时间:2024-04-10 09:13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肩负全县人民的殷切希望,怀着饱满的履职热情,4月9日下午,出席广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160名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县会议中心向大会报到。

https://osscdn

在县会议中心各代表团报到处,代表们精神饱满,依次核对信息、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会议期间,代表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履行人大代表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广灵高质量发展大计。

https://osscdn

代表们纷纷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这次召开的广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认真讨论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完成好大会选举和票决,建言献策、传递民声,为建设“宜居宜学宜业、县强民富域美”的现代化新广灵贡献智慧和力量。

https://osscd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