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9 09:20
标题: 现场参观介绍工作!| 团县委、壶泉镇西关社区联合开展送“岗”到家助力就业增收活动
文号:
时效:

现场参观介绍工作!| 团县委、壶泉镇西关社区联合开展送“岗”到家助力就业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09:20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动我县居民群众能够在家门口务工增加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团县委、壶泉镇西关社区积极联系广灵县银河箱包生产基地,组织待业居民到该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帮助和支持广大居民群众就业增收。

https://osscdn

活动现场,基地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该基地的发展历程、生产模式、培训学习、激励方式、工资待遇和员工入职情况。基地对新入职员工,采用“面对面、手把手”的培训方式开展教学,为基地输送合格的技术职工。工作实行8小时工作制,采用计件模式,工人平均月工资可达3000元。目前广灵县银河箱包生产基地共有员工50余人。

https://osscdn

https://osscdn

走进箱包生产基地,机器很有节奏的响动,职工面带笑容“穿针引线”,一派欣欣向荣的生产氛围。大家认真参观了箱包车间,通过观看裁剪、压线、包边、缝纫等生产工序,详细了解每一件完美箱包成品的生产过程。

https://osscdn

“广灵箱包的生产基地就建在家门口,大家不用到外地奔波,还能顾家,又有一份满意的收入。”大家感慨的说。参观结束后,有8名待业居民表达了到该基地就业的意愿。

https://osscdn

下一步团县委将与广灵县箱包协会建立就业平台,动员、帮助和支持广大待业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成为我县乡村振兴的建设者,为建设“宜居宜学宜业县强民富域美”现代化新广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