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5 15:30
标题: 广灵县宜兴乡:东宜兴村以党建引领提升农村妇女自信心
文号:
时效:

广灵县宜兴乡:东宜兴村以党建引领提升农村妇女自信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15:30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为持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培养农村女性的美学观念、提升审美能力,4月10日下午,宜兴乡东宜兴村党支部特邀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驻广灵县南村镇下林关村工作队员、高级工艺美术师陈英老师,在东宜兴村村委会为女性群众举办了一场《认识自我穿出自信——服饰搭配技巧》的专题讲座,20余位村民参加活动。

陈英老师从衣着的功能入手,提出问题:怎样通过服饰搭配、颜色、款式选择穿出美感,让人眼前一亮?通过对色彩的要素、色彩的冷暖、色彩的联想等专业知识的讲解,结合姐妹们不同肤色的特点,分类进行了逐一阐述,指导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衣着色彩及款式。

服装搭配授课

在互动环节,陈老师结合大家的特色,逐一指导,学员现学现搭,个个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

互动环节

活动的开展赢得了东宜兴村姐妹们的一致好评。讲座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下一步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让自己变美,让家庭更幸福,为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