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6 09:36
标题: 广灵县开展“远离新型毒品 创建平安校园”宣传活动
文号:
时效:

广灵县开展“远离新型毒品 创建平安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6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筑牢校园禁毒防线,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创建平安无毒的校园环境。近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禁毒社工深入到加斗镇中学开展“远离新型毒品创建平安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通过播放禁毒视频、参观禁毒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新型毒品的概念、种类、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等知识,并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要谨慎交友,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食物、远离KTV、酒吧等治安环境复杂的娱乐场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共同创建和谐无毒的校园环境。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有效推动了学校禁毒教育工作,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