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6 09:38
标题: 广灵县多部门联合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大型宣传活动
文号:
时效:

广灵县多部门联合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大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9:38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5日上午,广灵县18家单位联合在县街心广场开展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的大型安全科普宣传活动。活动紧贴人民对“更有保障的安全感”需求,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答疑、案例讲述等多种宣传形式,积极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思想防线。同时,利用出租车、公共及商户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内容贴近生活,让大家认识到了各类相关的安全知识,进一步树立了群众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使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安全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安全意识深入心底、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