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6 09:12
标题: 新华网 | 广灵农商银行发挥金融优势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文号:
时效:

新华网 | 广灵农商银行发挥金融优势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2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近年来,广灵农商银行大力支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优化金融服务,积极开展信用市场、信用商圈创建和评级授信工作,推广“晋享e贷”,不断加大信贷投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服务业贷款2.2亿元。

聚焦地摊经济,广灵农商银行在县域主要社区和街道创建信用市场,开展评级授信工作,先后创建舒惠市场商圈、延陵路商圈、商业街商圈等5个信用商圈。广灵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主动与商圈295户商户对接,累计为142户授信2020万元,促进就业和创业。截至目前,全行已发放服务业贷款2.2亿元。

与此同时,广灵农商银行多次举办银企对接会、推进会,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广灵县尚璟酒店有限公司是广灵农商银行重点支持的一家民营企业,已成为县域餐饮业龙头企业。据介绍,在广灵农商银行3900万项目贷款的支持下,广灵县尚璟酒店有限公司下属的广灵宾馆现已落成并投入使用,有效提升接待能力,助推当地服务业扩容提质。

此外,广灵农商银行抢抓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的战略机遇,把便民、利民、惠民作为推动服务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全县范围内建立15个爱心驿站,打造有温度、有特色、接地气的服务环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广灵农商银行还在县政务大厅专设服务窗口,开办社保卡及存取款业务,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拓宽金融服务广度,为服务业及相关领域提供金融支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