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便民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9 09:17
标题: 直播继续进行!广灵到村工作大学生在南村镇助农直播
文号:
时效:

直播继续进行!广灵到村工作大学生在南村镇助农直播

发布时间:2024-04-09 09:17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连日来,广灵到村工作大学生直播团队走进南村镇生态采摘园大棚,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向广大网友推介草莓农特产品和极乐寺、雁北星火党史教育展览馆等旅游景点,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https://osscdn

直播间里不仅介绍了农特产品,还分享了农业种植技术、市场行情等相关知识。到村工作大学生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帮助农民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让雷速体育直播的人了解当地的优质农产品和旅游景点。

https://osscdn

从生态采摘园的位置,到草莓的口感、特点、营养价值,还有好看好玩的风景区,细致的介绍和直播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购买,增添了大家线下采摘的乐趣。

https://osscdn

到村工作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参与雷速体育直播这样的助农直播和宣介广灵的活动,助力当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