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民意征集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2-26 09:30
标题: 王明厚出席首届全市优秀网络作品和政务账号征集展示活动揭晓典礼
文号:
时效:

王明厚出席首届全市优秀网络作品和政务账号征集展示活动揭晓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26 09:30 来源:大同市人民政府网
| | | |

12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王明厚出席在大同大剧院举行的首届全市优秀网络作品和政务账号征集展示活动揭晓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市委网信办主办,大同日报社、大同广播电视台支持,以“同心筑强梦,网聚正能量”为主题。活动于10月中旬启动,网民以高涨的热情和创造力踊跃投稿,共征集作品820件,抖音话题总播放量达1.1亿次。通过筛选、去重,符合标准的作品共617件。经过评选,日前,首届大同市优秀网络作品和政务账号征集展示活动揭晓。在活动揭晓典礼现场,不同领域的25件优秀网络作品与6个优秀网络政务账号脱颖而出,共评选出优秀网络作品奖、优秀网络政务账号奖、特别荣誉奖、最具创意奖、优秀作品名誉奖、组织推荐奖等,获奖作品既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又有深厚的人文关怀,展现了我市的美丽风光、独特风俗和丰厚文化,彰显了我市网络文化的魅力和潜力。获奖者还分享了各自在创作过程中的心得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