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9 09:42
标题: 广灵县老城片区 A-10-01 地块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公示成果)
文号:
时效:

广灵县老城片区 A-10-01 地块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公示成果)

发布时间:2024-04-09 09:42 来源:广灵县自然资源局
| | | |

在空间规划的指导下,结合当下广灵县城发展条件、思路,同时使广灵县城建设用地布局更加合理,满足城市规划实施管理的需求,根据实际建设背景和发展需求,对地块进行用地性质、地块开发核心指标的优化调整。结合老城区地块实际开发情况,地块拆迁补偿等因素,对沿西外环路段的二类住宅用地结合周边配套设施状况,对其开发强度、建设内容均做出适当调整,故编制《广灵县老城片区A-10-01地块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对涉及地块A-10-01部分控制指标进行调整,指导具体的开发建设。规划于2024年3月27日通过专家评审。为此决定将规划主要内容公示。

具体如下:1、本图仅为示意图,方案以最后审批为主;2、如对以下公示内容有意见和建议的,请在公示日三十日内向广灵县政府提出书面意见或发送至邮箱glghgl@163.com。监督电话:0352-8822369公示内容见后附报告

附件:广灵县老城片区A-10-01地块调整公示.pdf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