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广灵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7 09:16
标题: 董雄伟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文号:
时效:

董雄伟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6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5日,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雄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一要完善工作机制。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力度,保障党纪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 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对党纪学习教育的领导,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认真完成职责任务,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 三要做好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全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相互促进、有机结合、共同推进。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