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广灵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2 09:25
标题: 梁军在参加南村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勇担高质量发展使命 以为民情怀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县新发展格局
文号:
时效:

梁军在参加南村镇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勇担高质量发展使命 以为民情怀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县新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09:25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0日,雷速体育直播:、县长梁军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南村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他强调,要聚焦落实好县委赋予南村镇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根植为民情怀,凝聚发展合力,为建设“宜居宜学宜业、县强民富域美”现代化新广灵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曹利强、傅锦魁等参加。

https://osscdn

https://osscdn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对标中央、省委、市委战略部署,回应群众殷切期盼,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梁军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防风险、保安全,全面唱响担当实干主旋律,办成了一批事关长远发展、关乎百姓福祉的好事实事,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活力迸发的崭新气象。事实证明只要时时以人民为中心、事事以问题为导向,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南村镇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县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以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利长远为主线,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凝心聚力兴产业、提质效,以特色产业打造特色经济,干出一番进位赶超的新业绩。

https://osscdn

梁军强调,广大镇村干部、人大代表要立足新起点,在强化要素保障上下实功,在发展风光电绿色产业上再加力,在做大设施农业上出成效,脚踏实地落细巩固脱贫成果、乡村环境提升、各项民生改善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人大代表、乡土能人的先锋引领作用,大力培植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致富增收。特别是要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转变观念,凝聚正能量,讲好广灵故事,探索乡村发展新模式,投身乡村振兴新征程,共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