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广灵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7 09:19
标题: 广灵县纪检监察系统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杨文广出席并讲话
文号:
时效:

广灵县纪检监察系统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杨文广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9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6日下午,广灵县纪检监察系统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在政府会议厅召开。

https://osscdn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文广出席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员,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内设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县医疗集团纪检书记参加会议。

https://osscdn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了各乡镇纪委书记关于2024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打算的汇报,部分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对各项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

杨文广听取汇报后指出,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是落实县纪委监委加强对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领导,推动履职尽责的有效举措,旨在总结成绩、查找短板,认识差距不足、明确前进方向,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文广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坚持学习上有更严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精神,以学习为契机,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发现问题上有更大提升,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深入群众,尽心尽力尽责,了解民生痛点难点,确保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在案件查办上有更高的标准,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真正发挥监督执纪威信和威力,加大对疑难复杂案件的督办直办力度,确保每一件案件都经得起检验。要在工作协同上有更实的举措,形成工作合力,把查办案件、专项行动、党纪教育、提升培训等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严纪律强作风,在工作中敢于红脸出汗,相互促进,要有脱皮掉肉的思想准备,切实把各项工作抓扎实、抓出成效,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