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广灵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11 09:30
标题: 县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文号:
时效:

县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11 09:30 来源:广灵县融媒体中心
| | |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411093021410

广灵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分团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热议报告,围绕报告内容积极建言献策,报告在广大代表中反响热烈。

县人大代表、斗泉乡乡长陆海成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份讲政治、聚民心、求实效的好报告,对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新目标。作为乡镇干部,我们将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履职尽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更好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为建设‘宜居宜学宜业县强民富域美’现代化新广灵增光添彩。”

县人大代表、广灵御鑫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恒旺说:“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中央精神,契合省情、市情、县情实际,顺应民心所望,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工作,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务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广灵县御鑫隆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作为省级产业链‘链核’企业,将延伸上游产业链,补齐再生金属原料回收端短板,强化下游再生金属制造业链端,引进压铸企业,为再生金属专业镇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曹川村党支部书记王宁明说:“今天上午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倍受鼓舞。作为来自农村基层的人大代表,我将充分履职,在农村助老服务项目、节水灌溉项目及农村土地流转工作中持续发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县教科局干部胡兴艳说:“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界的代表,我特别关注到今年政府会持续加大对教育方面的投入。看到政府下大力气把广灵教育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我自己内心深受鼓舞,感觉自己肩上也沉甸甸的。会后我将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发挥表率作用,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县人大代表、宜兴乡副乡长刘晓娜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谋划工作实,是一份鼓舞民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总结成绩用数据说话、具体详实,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贯穿了新思想,擘画了新蓝图,为我们今后工作提振干劲,也指明了方向。”

县人大代表、庄子沟村党支部书记葛宝玉说:“整个政府工作报告都围绕着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完全符合我县的实际,符合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我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

县人大代表、县疾控中心主任任正雁说:“聆听了梁军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深刻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的坚定信心。报告紧扣上级决策部署,切合广灵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从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以打好八大攻坚战指明了2024年的施政所向。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提振士气。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传达好报告精神,携手画好人民所愿、代表所议、政府所为的新时代同心圆,为全县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