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灵白羊村在哪办理出生证明

  • 诉求编号
    D20240409002950
  • 诉求标题
    广灵白羊村在哪办理出生证明
  • 诉求内容

    李女士来电反映:自己2008年在广灵县南村镇下白羊村村内出生,现在想要在白羊村所属派出所办理更改户口出生日期事项,但是需要出生证明,可自己在家出生,没有出生证明,李女士向热线求助,希望帮助落实应去哪里办理出生证明。

  • 诉求人
    李女士
    处办单位
    卫体局
  • 处办回复
    卫体局回复:李女士: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去哪里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的问题,我单位答复如下:根据大同市卫健委有关规定,我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补发助产机构以外出生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同时提交以下有关材料:1、父母双方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亲子关系声明3、亲子鉴定材料(父母双方和孩子)如父亲身份信息缺失,需另外提供母亲书面说明材料。已与李女士解释了办理《出生医学证明》流程及所需材料。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事件地点
    广灵县
  • 留言时间
    2024-04-09
    回复时间
    2024-04-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