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灵职工职业年金未退还

  • 诉求编号
    D20240209000923
  • 诉求标题
    广灵职工职业年金未退还
  • 诉求内容

    马女士来电反映:自己父亲2021年去世,生前是广灵县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去世时就已经向单位办理了职业年金退还手续,但是直到2024年2月9日仍未退还,多次咨询告知说是系统问题,具体情况不清楚,马女士向热线求助,希望帮助解决职业年金何时可以退还的问题。

  • 诉求人
    马女士
    处办单位
    社保中心
  • 处办回复
    社保中心回复:马女士: 您好,关于您反映:自己父亲2021年去世,生前是广灵县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去世时就已经向单位办理了职业年金退还手续,但是直到2024年2月9日仍未退还,多次咨询告知说是系统问题,具体情况不清楚,马女士向热线求助,希望帮助解决职业年金何时可以退还的问题,我单位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由于系统问题无法退还职业年金,关于此问题我中心已多次向上级部门反映,等待上级部门处理中,目前尚未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 事件地点
    广灵县
  • 留言时间
    2024-02-09
    回复时间
    2024-02-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