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市级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4-03 09:20
标题: 2024年第一期“平安大讲堂”开讲
文号:
时效:

2024年第一期“平安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4-04-03 09:20 来源:大同市人民政府网
| | | |

艾凌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4月2日,2024年第一期“平安大讲堂”暨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开班。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晋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及市司法局负责同志为参训人员作专题辅导。

此次政治轮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结合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进大同政法工作现代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同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艾凌宇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政治轮训示范班,是加强政治建设的需要,是锻造政法铁军的需要,是提升工作质效的需要。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带着思考学,聚焦问题学,相互交流学,集中精力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此次示范班为期半天,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县(区)一级。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市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各县(区)委政法委、县(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轮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